close

負離子,又稱「活性氧」或「空氣維生素」,它如同陽光、空氣一樣是人類健康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種物質。科學研究表明:負離子在空氣中的含量是決定空氣質量好壞的一個重要因素,空氣中含有適量的負離子不僅能高效地除塵、滅菌、凈化空氣,同時還能夠激活空氣中的氧分子而形成攜氧負離子,活躍空氣分子,改善人體肺部功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抗病能力,調節中樞神經系統,使人精神煥發、充滿活力等等。

負離子產生器是通過負離子發生器的脈衝振蕩電路,將低電壓通過高壓模塊升壓為直流負高壓,經過碳素纖維尖端不斷產生負直流高電暈,高速的發射出大量的電子(e-),而電子無法長久存在於空氣當中(在空氣中存在的電子壽命只有ns級),立刻會被空氣中的氧分子(O2)捕捉,從而形成負離子,它的工作原理與自然現象「打雷閃電」時產生負離子的現象相一致。

負離子發生器將低電壓通過升壓電路升至直流負高壓,利用尖端直流高壓產生高電暈,高速地放出大量的電子e-,而電子並無法長久存在於空氣中(存在的電子壽命只有nS級),立刻會被空氣中的氧分子(O2)捕捉。形成負離子,它的工作原理與自然界「打雷、閃電」時所產生負離子的現象一致。

自然界中負離子無處無處不在。打雷閃電、植物的光合作用、瀑布水流撞擊等自然現象都可以產生大量的負離子,這就是人們在雷雨天氣、森林裡、瀑布旁會感到空氣特別清新的原因所在。

靜電及電磁波是紊亂生物體機構組織、加速老化的兇手:靜電會間接對人體造成影響,例如電視屏幕在放映中帶有5000――10000V的正靜電。這個靜電在向大地釋放的同時會吸引空氣中的負離子,與其中和,消除了負離子。

空氣中的負離子被消耗掉,故室內空氣正離子相對的較多,所以生物體在呼吸時,攝取體內的較多的是正離子。正離子是由氫離子組成的,所以氫離子濃度提高時,血液等體液就會傾向於酸性。

特別是水分子分解時所產生的氫氧化物離子是強鹼式鹽,很容易被氧化。氫氧化物離子減少,相對的氫離子濃度提高,尤其是正靜電會使體液傾向於酸性。並且正靜電會增加體內的活性氧,使生物體酸性化,阻礙了順暢的新陳代謝的進行,致使細胞機能衰弱,由此免疫力降低進而引起各種疾病。事實上,靜電與電磁波會擾亂生物體的構造組織。

SERXXX 負離子發生器專利技術能夠中和靜電與電磁波,在生命危機的時代,是創造健康不可缺少的療法。

還原電子能夠中和正靜電及電磁波,使生物體作用活化:空氣乾燥時容易發生靜電現象。車在運行中,衣服和座位間,就會產生靜電。在室內走在地毯上,鞋子、襪子與地毯產生摩擦,也會引起靜電。這是摩擦作用或剝離作用造成的,這時我們就會帶有正靜電。正靜電持續出現增多、就會增加精神壓力,會妨礙健康。

生活在複合污染的環境中,這些污染導致了有害的正靜電增加,以往的空氣清凈機很難將其去除。負離子發生器專利技術產生的純負離子,可以中和、減少正離子,與此同時,中和、消除正靜電。

 

空氣清淨機 推薦 LuftMed 德國空氣醫生

arrow
arrow

    luftm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