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開發了多年的負離子健康產品,已成為百姓紛紛討論的話題:負離子冰箱、負離子風扇、負離子電吹風、負離子


空調、負離子洗碗機、負離子床墊、甚至還有負離子地板,用高科技產品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與自然相伴的負離子健康系列產品正逐漸走入我們的尋常生活。這些高科技產品能讓你「把森林搬回家中,暢享清新空氣」,它們所散發出的陽光味道、森林氣息,混合著青山綠水的清新和急流瀑布的舒爽,勞碌了一整天,回到這樣的家中,定能神輕氣爽,心定神怡。

但是,稍早一點生產的產品就沒有使用這樣神奇的高科技產品,而很多產品除了沒有負離子這點缺陷外,還完全可以正常使用,能不能像當初彩電改遙控、CD機改VCD那樣進行改裝呢?答案是完全可以的,因為負離子發生器現在是一個獨立的器件,其供電電壓有交直流和高低壓等多種型號,外形也有多種, 只要解決了電源和安裝位置的問題,改裝就變得非常容易了,一般會安裝維修的技術工人都能完成。比如:中央空調的出風口、普通空調內機、電風扇、換氣扇、電吹風等都可以進行改裝升級,讓老家電煥發青春,讓更多的人享受高科技產品的魅力。

空氣清淨機 推薦 LuftMed 德國空氣醫生

arrow
arrow

    luftm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