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製造活性氧:負氧離子能有效激活空氣中的氧分子,使其更加活躍而更易被人體所吸收,有效預防「空調病」。

(2)、改善肺功能:人體吸入攜氧負離子后,肺可增加吸收氧氣20%,而多排出15%的二氧化碳。

(3)、促進新陳代謝:激活肌體多種酶,促進新陳代謝。

(4)、增強抗病能力:可改變肌體反應能力,活躍網狀內皮系統的機能,增強肌體免疫力。

(5)、改善睡眠:經負氧離子作用,可使人精神振奮,工作效率提高,還可改善睡眠,有明顯的鎮痛作用。

(6)、殺菌功能:負離子發生器在產生大量負離子的同時會產生微量臭氧,二者合一更易吸附各種病毒、細菌,使其產生結構的改變或能量的轉移,導致其死亡。除塵滅菌,減輕二手煙危害更有效。環保健康看得見。

(7)、清新空氣、消煙除塵:帶負電荷的負離子與漂浮在空氣中帶正電荷的煙霧粉塵進行電極中和,使其自然沉積。

(8)、保護作用:中和電視、電腦的高壓靜電,在其前面形成一層負離子保護層有效減少電視、電腦產生的高壓靜電對眼睛的傷害,有效預防近視,同時減少灰塵對電視、電腦的損害。

(9)、負離子可以加強頭髮的保濕度,一般情況下頭髮表面呈散開的魚鱗狀,負離子可以使頭髮表面散開的魚鱗狀收復從而使頭髮看上去更具光澤,同時可以中和頭髮之間存在的靜電防止頭髮開叉。

 

 

空氣清淨機 推薦 LuftMed 德國空氣醫生

arrow
arrow

    luftm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